学校质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讨诊改工作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6:40 浏览量:

新闻网讯(记者古月)4月8日下午,学校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郑昕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进行专题研讨,校领导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学校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处长郑强介绍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校级诊断指标》等文稿的调研起草过程和核心内容。与会同志围绕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原则通过这两个文稿,提交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征求意见后实施。

校长郑昕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既是上级要求,更是我校实施“质量强校”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教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途径,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扎实推进教学诊改为重点,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将教学诊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特别是今年机构和中层干部调整后,学校及时优化了组织领导体系,调整了诊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设立了质量管理处和6个专项工作小组,扎实推进该项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