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9: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有效开展,2019年6月6日上午,校长郑昕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学工作诊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强就学校层面诊断指标设置的调整建议和十个教学过程监控指标拟设方案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相应指标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原则通过校级指标及设值调整建议和十个教学过程监控指标拟设方案,少量需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指标由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牵头,依据与会同志意见,会后再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研讨后报批确定。

郑昕院长指出,一是领导小组下设的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副校级领导)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亲自组织召开本层面诊改工作会议,明确工作任务,掌握工作进展,针对难点,研究方案,强力推进;二是各牵头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诊改运行方案设定的工作事项和时间节点,参照学校层面的做法,结合抽样复核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已参加国家诊改专委会培训的同志,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在本单位做好延伸培训,要让本单位全体同志进一步掌握诊改基本知识,熟知诊改基本流程,成为行家里手,促进诊改工作迅速成为常态工作,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四是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向校诊改平台直接提供数据或填报状态数据平台时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五是各单位要围绕既定指标积极开展工作,逐步养成“过有目标的生活”的习惯,坚决杜绝纸上谈兵、玩文字游戏、玩数字游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