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6:47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内部质量建设,落实质量强校战略,6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3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培训活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玲做了专题讲座,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副处长沈玲从认识诊改、诊改制度建设理念与复核、学校层面诊改实务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对诊改制度建设、相关文件的出台、诊改的理念、相关体系的构建、复核工作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处长郑强指出,质量是改进出来的,问题解决的过程,就是质量提升的过程。我们全体教师要利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和改进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要从熟悉课堂教学扩展到熟悉学校的建设、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从而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

 

 

 

会后,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使他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明确了诊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诊改工作的内涵和外延。今后,在接下来的教学诊改工作中,进一步学习梳理诊改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理论知识,理清诊改工作思路、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标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学院诊改工作取得阶段性突破。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