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7: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推进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有效开展,5月6日上午,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在312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专题会,诊改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副组长、科技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军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郑强详细阐述了我院诊改工作的思路与目标、构建体系、建设智能校园、诊改运行及保障措施,与会人员就各个诊断指标设置进行了研讨审议。

 

 副校长李军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的重大意义,要做到不折不扣地实行、监测、监督和诊断好本部门工作,加强学习、更新理念,深刻认识开展诊改工作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意义;构建“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多网络、立体式”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实现良性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